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资源 >> 正文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迎来广州中学2000名学子开展“建筑科普研学”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2023年11月13日 08:48  点击:[]

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教育部《大中小学劳动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等文件精神,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充分利用发挥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省级公共实训中心的资源条件,积极推进全省各地中小学生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

2023年4月-11月,广州中学2000余中学生分三批次在现代建筑技术职业技能省级公共实训中心开展为期一天的建筑科普研学活动,体验不一样的劳动教育课堂。科普+劳动教育课堂让同学们了解传统建筑的魅力,同时也让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双手完成模具的制作、砖块的搭建、力学的小实验,知悉房屋的构造,希望每个孩子都可以在未来搭建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屋。


广州中学2023年秋季建筑科普研学营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空间设计专业群2022级住宅空间设计课程作品展示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