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教学资源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优秀实训作品在图书馆成功展出

2023年09月26日 09:07 建筑工程学院 林怡峰 点击:[]

9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实训教学作品展在图书馆3楼拉开帷幕。共计12个专业407门课程涉及3165名学生的作品参与了本次作品遴选。

本次学生作品展展出了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训成果和日常实践教学成果,涵盖了建筑工程学院全部12个专业,共挑选出17幅优秀代表作品。

部分作品展出效果

此次展出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技能训练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实践教学的发展。

学院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始终围绕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创新教学方法,创设岗位实训场景,坚持以教学与岗位技能培训相结合,近年来取得了诸多可喜成果。

上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基地一览表

下一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一览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