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2022年05月24日 14:09 供稿:文/教务处 张悦 图/教务处 潘佩瑶 点击:[]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1日,我校举行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近1600名考生参加了学校15个专业测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考核方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多个工作小组,反复研究、布置考试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和流程指引,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及监考教师进行了线上考试操作流程专题培训,对考试过程技术支持、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

线上考试流程测试

考试期间,校长蒋新华、副校长鄢维峰在督察办、教务处、招生办、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全程指导协调考试有关工作,确保认真落实各项考试组织工作要求。

蒋新华、鄢维峰现场查看线上考试情况

学校建设线上标准化考场,在使用“腾讯会议+学习通”进行身份证和人脸识别双重核验考生身份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标准化考场条件,实时监控考试全程,对考场进行全程全方位录音摄像,并对考生“线上考试”过程进行备份存档。

监考员向考生展示密封试卷袋

二级学院开展线上面试环节

考试结束,学校及时组织专业教师开展阅卷工作。为保证阅卷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化,全体阅卷教师秉持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严格执行阅卷程序,把握统一尺度,并安排专人负责汇总和多次复核,确保每份试卷准确无误。

在各部门通力配合下,学校2022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总结暨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学校对高职扩招教学点进行教学工作实地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