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产业学院和工作室建设阶段总结与目标推进会

2022年04月11日 16: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产业学院和工作室两大育人平台建设,提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水平和育人效益, 4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产业学院和工作室建设阶段总结与目标推进会。教务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副院长(助理)、产业学院和工作室建设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副校长鄢维峰主持会议。

鄢维峰讲话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潘丹从制度建设、落实管理、绩效评价等方面总结产业学院和四师工作室的阶段性建设情况,并就下阶段建设与推进目标进行部署和要求。

经济管理学院驻校导师新道公司李嘉敏,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张宇、禤东桦,建筑工程学院院助陈勇分别就学校智能财务、曙光大数据、华为IC、东方雨虹等5个产业学院做阶段性建设总结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刘冬娜、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王小艳就各院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产业学院和工作室的建设、管理、使用与考核等方面开展研讨。

鄢维峰对学校产业学院及工作室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并强调指出产业学院和工作室建设工作是落实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的两大育人载体,是推进学校多元育人,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就业质量的提高有力体现。希望各学院加强统筹与规划,按照省级示范性产业学院建设指南、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认定标准推进项目化建设,按照学校制度规范过程管理,科学制定建设计划与预期目标,统筹教学科研相关工作丰富建设内涵,树立育人品牌,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切实发挥产业学院和工作室的育人作用,打造育人亮点。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国优秀教材建设经验分享暨新形态教材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1+X”证书制度试点2021年度工作总结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