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29日 17:10  点击:[]

4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全体学校委员参会。会议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校长蒋新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拟申报第四批省级高校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负责人吴承霞、刘境奇分别从已有建设基础、建设目标、建设方案、预期成果等方面就申报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委员结合汇报、质询、以及传承基地历年项目立项情况,进行现场投票表决。

吴承霞作汇报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唐玉群汇报了学校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模板调整的有关情况,并就《各类竞赛管理与奖励办法》等制度修订情况进行解读说明。与会委员对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模板和制度修订情况进行审议并提出专业意见。

蒋新华作总结

蒋新华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体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也是体现学校本色、特色的关键环节。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立足于学校,服务于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工匠”人才。同时要深入思考与全国同类院校相比,我校人才培养方案如何凸显本色、特色、优势和品牌。其次,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要清晰,定位要准确,语言表述应得体。最后,希望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从学校全局出发,对2022年人才培养方案模板调整和相关制度的修订情况提出书面意见,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上一条:学校对高职扩招教学点进行教学工作实地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国优秀教材建设经验分享暨新形态教材建设培训会

关闭